天意

画渣文渣一个,偶尔诈尸,圈地自萌,自产自磕

【玉帝悟空】陛下那令别人糟心的爱情——金箍棒篇

帝空向

极度沙雕ooc

金箍棒视角

求评论呀


——————————————

昔,华夏神州水患连年,民不聊生;乃有禹帝治水,其时,为测江河深浅,取一铁棒,可随心长短,入江河湖海,深浅立现,中段刻字“如意金箍棒”,此即吾身,名“定海神针”!


之后……本棒就被大禹丢在了海底。


汝为人否?!我暴跳如雷。


我功劳这么大,哪怕把我放藏宝库呢?!丢海底死气沉沉的多影响我的气势和颜值?简直不能更过分!


瞅瞅那老龙王一大把年纪脚步虚浮年老体衰的样子配得上我这么英明神武的棒吗!你瞧瞧!就那跟被火燎了似的胡子颜色,和我也不配啊!


然而一切想法都是徒劳,没人能看懂我已极度暴躁的情绪,大禹拍拍屁股走人,留下我孤孤单单一根棒愁眉苦脸。


行吧,看在水晶宫还挺气派的份上,我勉强待着吧。


呵,老泥鳅你想把我拿起来据为己有?你做梦!


瞅着老龙王伸过来的爪子,我立刻把自己变大,重量加的十足。


来,你拿,你拿的起来本棒管你叫爹。


看着龙王倒腾了许多天最终灰头土脸的放弃,本棒心情愉悦。


就这样没事发发光,无聊发会儿呆,看看海景,在海底待了不知道多久,龙王的小妾换了一茬又一茬,小泥鳅生了一条又一条,我不由感叹这条龙老当益壮。


生这么多你养的过来吗?


很快我就知道,养不过来了。


一个光屁股小孩来龙宫搅和了一回,据说还把这老泥鳅的三儿子扒皮抽筋了。


嗯,不止养不来,甚至不能活过来。


嘶——不过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凶残,看样子海面上的世界应该很有意思。


闹了一回,海底重回平静,就是龙宫开始大规模装修加固闹得我有段时间挺不安生,大晚上的叮叮咚咚打扰本棒酝酿伤春悲秋的情感。


我在心里气愤的骂,建什么建,就不怕再有个小孩来把你龙宫拆了!


啊——真拆了?


我这天看着突然跑过来拆家的毛茸茸猴,觉得自己的脑子大抵开过光。


不过这猴子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啊,还有点奶膘,这身毛金灿灿的……和我好配!


我当时就激动了,可爱小猴他要选武器诶!


老泥鳅你真不错我以后再也不叫你老泥鳅了!


我在他被龙王领过来时用力发光。


快!看我!我可牛可牛了!


他拿的动我!他选我了!他一定喜欢我!


我沉浸在了和主人双向奔赴的喜悦里,在那一瞬间相信了一见钟情。


我主人让我变小点,那我必须变!主人说啥我变啥!


就是主人穿的太朴素了点。


果然,主人和我心有灵犀,非常有礼貌的从老泥鳅家里要了套金光闪闪的披挂。


有礼有节!穿上也好看!主人和我更配了!棒生狂喜。


我依照主人的想法变成绣花针待在他耳朵里,一本满足的蹭蹭他耳边的毛。这肯定就是他们常说的融为一体!我以后要对主人负责!


主人带我回了他的山头,看到了一堆毛茸茸的猴子猴孙,主人叫他们“孩儿们”。


一定是叫给我听的!


主人,放心,我一定把他们视如己出!


为了在主人的孩儿们面前留下伟岸高大的印象,我把自己的高度撑上了天。


在那之后,主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看到主人开心,我也开心,每天待在主人耳朵里形影不离,听他们喝酒聊天,说些趣事,主人时不时就会把我拿出来比划几招,那身姿,别提多帅了!


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感觉到主人失去了生机,魂魄被人勾走。


我整个棒都吓弯了。


还好主人很快醒来,把我拿出来又比划了一通,我也知道主人暴打了阎王一顿。


干得漂亮!


天上来了个老头儿把我主人带去天庭放马,一个什么元帅居然敢拦着!我悄悄扒着主人耳朵看了一眼,这也不帅啊?


主人!削他丫的!就他手里那破耙子,切!哪儿有我帅?!


那个武曲星君一看就不是好人,还骗主人,就该打残他!


主人回了花果山,带着我打退了天兵天将。


啊,这就是并肩作战的感觉吗!我和主人的爱情肯定更深了!


齐天大圣!多响亮的名头!只有我主人配!


在天上也有了府邸,那些神仙也和和气气的,主人每天都高高兴兴,看到主人开心,我每天在主人耳朵边转悠,不时蹭蹭他脑袋上的绒毛,也开心的不得了,这一定就是他们说的厮守!


等等……卧槽玉帝你个老头儿手往哪儿摸呢?!


我看着那个老头儿的手搭在主人腰上,还脱主人衣服?!


主人,快!拿上我教他做仙!


主人你怎么能帮他脱衣服!


主人这个老头儿非礼你你快跑啊!


……


呜呜呜呜我两头的箍现在一定是绿色的……


待在耳朵里听着主人被那个禽兽老头糟蹋了一遍又一遍,我无比悲痛。


一定是他强迫主人的!主人的真爱一定是我!主人一定会排除万难和我在一起的!


所以主人你能不能有点骨气,咱不馋那老头儿几个桃,桃子花果山要多少有多少啊!


你看,我就说玉帝那老头儿是个骗子吧?


主人打退了天兵却被一个法器暗算,自此我懂了,天庭的老头儿,都坏的很!


我陪着主人一起大闹天宫,又陪着他在五行山下度过几百岁月,直到他被一个和尚救出。


啊……这一定就是白头到老的爱情了,我果然才是主人的真爱!


这个和尚看起来还不错,主人护着就护着吧。


很快我也收回了这个想法。


和尚也不是好人!


我努力配合着主人撬那个紧箍,紧箍居然还嘲笑我?!


主人,别留手了,打死他咱回去吧!


我被主人死死攥在手里,动弹不得,恨不得自己冲上去把那个念咒的和尚敲成泥。


我上次看到主人眼泪汪汪难受的这么厉害,还是在玉帝那个老头儿的寝殿。


果然只有我对主人是真爱,这个世界的人都对主人充满恶意。


西行一路,主人带着我杀了很多坏人和妖怪,我也努力护着他不被妖怪伤到。


看着主人披着大红袈裟成佛,我高兴的在他耳朵里打了个滚。


以后我和主人一定就可以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了!


我们回……不是,主人,你走错了这不是回咱家的路。


别啊……


看着主人熟门熟路又去天庭找那个怪老头,我几乎在他耳朵里哭出来。


主人你忘了他经常欺负你吗?你每次睡觉前都哭啊!一看就知道那老头儿压身上肯定可重了!不能去啊!


我趴在主人耳朵里唉声叹气。


然后我被人取了出来,陌生的法力让我的体型强行变化。


嗯?卧槽老头儿你拿我想干什么!


你把我放在了什么奇怪的地方!


虽然还是在主人身体里,可也不能别人随随便便把我换地方啊!还是趁着主人嘴被他的嘴堵上的时候!用心险恶!


我一生气,体型随之膨胀了些,然后听到了主人的哭声。


那个老头儿居然还笑?说什么“如意金箍棒自然是要遂你的心意了”。


接着就听到主人开口骂。


对!骂的狠一点!


这老头儿净废话!我堂堂如意金箍棒!当然要遂……


不对……


我懂了……


我不干净了……


晃晃悠悠的,我还看到了另一个法宝,哦,我认得,昊天镜。


我和昊天镜两两对望,都在彼此身上看到了主人被抢走的苍凉。


不,我和他才不一样,是他的主人强行拐走了我主人!


你看,主人还带着我去和别人切磋呢!还能经常在主人的腰上滚上一圈,感觉别提多好了!


果然我才是主人的真爱!


你主人就是个插足的!


哼!






评论(29)

热度(64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